王成军、徐绘敏等人参加SMP2018年会

August 1, 2018

奥美数据科学实验室主任王成军博士、计算传播学实验中心成员陈志聪(2016级硕士)、徐绘敏(2018级硕士)参加了社会媒体处理2018年会(SMP2018)。

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专注于以社会媒体处理为主题的科学研究与工程开发,为传播社会媒体处理最新的学术研究与技术成果提供广泛的交流平台,旨在构建社会媒体处理领域的产学研生态圈,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社会媒体处理的风向标。会议将采取大会报告、专题研讨、张贴报告等形式进行交流。

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创办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社会媒体处理的重要学术活动。第七届全国社会媒体处理大会(SMP 2018)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社会媒体处理专委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将于2018年8月2-4日在哈尔滨召开。

王成军在计算传播学论坛做了口头报告、徐绘敏在会议分论坛中发表口头报告,并会议上展示了一份研究海报(Poster)。其中,The Poor Read for Entertainment and the Rich Read for Education: Poverty, Fragmentation, and Knowledge Homogeneity获得“最佳报告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