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军参与组织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第一届青椒论坛

November 22, 2017

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7年11月30日在鼓楼校区费彝民楼A409举办第一届青椒论坛。

为适应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学科需要,促进新闻传播学教学科研等办学事业的发展,加强学院的科研力量和师资储备,进一步促进专职科研师资队伍的规模和质量提升,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筹备组织第一届青椒论坛。论坛没每半年举办一次,由专职科研老师提交论文,请同一方向的资深老师来进行一对一评审。首次论坛建议定在2017年11月30日(星期四),每人提交一篇未发表论文进行论文预发表。

一、会议预算

  1. 按照国家财务要求,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的专家咨询费标准为1500-2400元,按照现有专职科研队伍的人数7人计算,邀请7名高级职称专家进行评议,共需要支付专家咨询费2000*7 = 14000元。
  2. 餐费包括午餐和晚餐,均为为盒饭简餐。按照《南京大学会议费管理暂行办法》,一人一天伙食费150元,共需要150*14 = 2100元。 共计:14000+2100 = 16100元

二、会议内容

三、会议组织

主办方为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会议秘书和联系人如下:

  • 1. 胡翼青,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副院长
  • 2. 王成军,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