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飚讲解Cloudera

By qinqiang | November 25, 2016

2016年11月23日下午,Cloudera成员陈飚访问实验中心,并就Cloudera Enterprise为主题分享了Cloudera所提供的从Hadoop到企业级的数据中心服务。

陈飚,Cloudera售前技术经理、行业领域顾问、资深方案架构师,原Intel Hadoop发行版核心开发人员。2006年加入Intel编译器部门从事服务器中间件软件开发,擅长服务器软件调试与优化,与团队一起开发出世界上性能领先的XSLT 语言处理器。2010 年后开始Hadoop 产品开发及方案顾问,先后负责Hadoop 产品化、HBase 性能调优,以及行业解决方案顾问,已成功实施并运维多个上百节点Hadoop大数据集群。

Cloudera创立成立于2008,企业级Hadoop产品供商。作为开源领导者 Hadoop及其相关生态项目最大贡献者,和Intel合作加速企业数据中心的革新。Cloudera中国2014年9月成立,上海是大中华区总部,负责产品培训、专业技术服务和产品支持,在北京和广州有本地支持。